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在乐余镇、南丰镇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6-06 08:59:15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定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后的首次“全面体检”,对摸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保障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将于20236月在乐余镇乐余社区、南丰镇振兴社区开展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01 试点时间

2023612日至620日期间,将有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的工作人员入户登记。

进行试点登记时,时点资料日期为20221231日,时期资料为2022年度资料。

02 试点对象

试点分两阶段进行:清查登记对象为试点区域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对象为试点区域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抽样调查抽中的个体经营户。

03 试点内容

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投入结构、产品使用去向、固定资产投资构成情况等,请您提前准备好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和2022年财务收支等相关资料。

04 注意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积极配合经济普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各级经济普查机构及人员将对在普查中知悉的调查单位信息、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

如需咨询,请拨打电话0512-58613229

特此公告。

张家港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