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我市两家旅行社通过江苏省四星级旅行社评定性复核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0-25 09:29:00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我市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5月18日,根据江苏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DB32/T2122-2012)地方标准,江苏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对我市华泰旅行社、国泰国际旅行社开展四星级旅行社评定性复核。10月22日,根据省文旅厅星级旅行社评定性复核结果公示,两家旅行社顺利通过复评。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进一步强化星级旅行社管理,促进星级旅行社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树立行业模范,推动我市旅行社品牌化、专业化发展,提升我市旅游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