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最美风景在路上”系列活动之2022长江流域主题线路发布暨“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在张家港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29 16:54:49访问量:字体

8月2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最美风景在路上”系列活动之2022长江流域主题线路发布暨“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在张家湾正式启动。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普查处二级调研员倪灵,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刘苹,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江苏省文物局局长拾峰,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信息管理部主任、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陈劲松,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凌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副市长梁曦、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陆锋出席活动。

现场正式启动了“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本次采风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微博大V、旅游达人以及全国重点媒体团队共同参与,从张家港湾首站出发,通过自驾、高铁等多种形式,深度体验源远流长的长江文脉。

刘苹在活动上发表致辞,她表示,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聚合文旅行业资源,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张家港对“文旅互融、美好共享”主题的“长江文化之旅”旅游线路进行广泛征集,为加快长江流域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步伐贡献了重要力量,集团将依托媒体宣传联动机制,与长江流域沿线各地共同推进长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

梁曦简要介绍了张家港长期以来围绕长江文化弘扬进行的不懈探索与工作成果。梁曦指出,十多年来,长江文化在交流互鉴中争奇斗艳,区域经济在深化合作中协同发展,一年一度的长江文化节持续吹响文化建设前进的号角,照亮了文明城市的璀璨光芒,勾勒了“山水人文”交汇的港城美景。未来,张家港将以此次“长江文化之旅”采风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开启推动长江文旅融合发展的全新篇章,奋力推进长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高品质打造长江流域一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长江流域精品路书》,内含“长江古文明探秘之旅”“新时代长江奇迹之旅”“红色长江薪传之旅”等十大主题105条精品旅游线路。自驾游协会、OTA平台、旅行社、景区负责人等行业代表,就成立长三角自驾游市场联动机制进行了签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