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我市旅游民宿入选2022年度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22 08:59:23访问量:字体

11月,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度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评选结果的通报》,我市后塍街道的栖嬉精品民宿顺利通过环境、建筑、设施设备、卫生、服务、特色等多方面的考评,成功入选。栖嬉精品民宿是继圃舍有光之后,我市第二家获得该项荣誉的旅游民宿经营单位。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促进乡村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文旅市场发〔2022〕77号)、《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促进张家港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张政办〔2019〕65号)等文件精神为指导,立足地方实际,将旅游民宿作为促进农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切入点,通过主动提供贯穿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链条服务指导,引导旅游民宿以生态优先、文化为根、以人为本、融合发展、规范有序为原则,品牌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

下阶段,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联动市旅游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民宿所在村镇,总结经验、树立标杆,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民宿在规范经营的基础上,优化资源开发利用、升级经营模式、创新产品服务、建立品牌特色、打响知名度,助力我市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