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红色文旅推荐线路⑩ | 寻渡江胜利印记 走江岛生态之旅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2-12 13:25:24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县(市)60周年,市文体广旅局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创新推出“红色沙洲·初心之旅”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组织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城乡基层、感受发展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所属板块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特色主题

红色旅游+山岛之恋

线路安排

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香山湖→双山岛渡口慢街→海棠湾→老圩村(清风文化荷园)→渡江胜利公园→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

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




仿宋代三进院落的建筑风格,集中展现了香山旖旎的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香山湖



湖区内含有湖心岛、四季花园、芳香植物园等多个特色观赏区,自然勾勒出山水墨韵诗意空间。


双山岛渡口慢街
图片



渡口慢街是双山岛内原始民居生活保留最完整的区域。富有文艺气息的精品民宿、特色餐厅、咖啡茶室、匠人工坊等你前来打卡!


海棠湾




园内以万株海棠类植物为主,搭配乔木种植,营造了色彩斑斓的海棠花海植被景观,融合沉浸式党建文化教育,打造“海棠花红”先锋阵地。



老圩村(清风文化荷园)



老圩村被中组部确定为2022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是探索党建引领“红旅、文旅、农旅、绿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示范。清风文化荷园以二十四节气文化为底蕴,向党员干部、群众展示廉政文化深厚内涵。


渡江胜利公园


双山岛是渡江战役的最东端战场,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内含渡江战役纪念碑、“信仰之脊”展示馆等重要教育场馆,是集党性锤炼、廉政教育、青少年拓展等于一体的高标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



蜿蜒的观光栈桥串联起了听涛轩、飞鸟屋等设施,观光途中能学习了解丰富的沿江鸟类、鱼类物种资源,是拥有观江科普最佳体验的一方小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