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张家港亮相央视文旅品牌栏目《远方的家》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07 09:56:22访问量:字体

2月1日下午,张家港市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中心策划的“2024中国文旅大联欢”大型春节文旅特别节目《在中国!这样玩!》融媒直播活动。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做客直播间,向全国网友“种草”张家港。

直播现场,周颖与央视主持人鲁健、李七月、大V“小黑诸明”及助力嘉宾李立群精彩互动,以视频推介、嘉宾访谈、实物展示以及抽奖互动等形式“秀实力”“晒诚意”“亮家底”“诚邀约”,全方位宣传推介张家港的水韵风光、历史人文、春节活动以及特色物产等,并为广大网友送上丰富的张家港文旅礼包及物产礼包。市评弹艺术传承中心现场表演了评弹新唱《港城之约》。

此次,总台华语环球中心联合各省市文旅部门、主流媒体融媒平台、文旅业界头部大V等,通过大时段、多场次的竖屏直播,向海内外网友推介、展示中国丰富多彩的城乡文旅资源,助力中国文旅实现国内外市场双循环。100余座城市的文旅局长发布应战视频,近70位文旅局长携当地特产年货、特色表演直抵北京直播间。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借助本次直播活动,进一步落实好苏州市委“在苏州过‘酥’年”工作部署,加大力度宣传推广我市春节文旅资源。春节期间,计划推出“52周计划”新春特辑系列活动,涵盖“新年运动”“舌尖年味”“新春之旅”“游购港城”等专题文旅产品,并将推出“百万文旅消费券、千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惠民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新年游玩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