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苏州市旅游联合会王鸿声会长一行来张家港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07 16:20:00访问量:字体

37日,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会长王鸿声一行100余人来张家港参观考察重点文旅项目。苏州市文广旅局局长朱艳参加活动,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出席会议并欢迎致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局长周颖出席活动,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钱秋松作文旅推介,并发布文旅招商重点内容。

考察组先后到沙洲优黄文化园、永兴村、夷雅安耘度假酒店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景区提质升级等方面情况,对张家港在文旅项目招商、合作模式上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认可和赞同。苏州市文广旅局局长朱艳提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期,要在传承创新、产品供给、行业监管等方面实现突破。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立足自身的文旅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以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全面提升旅游行业发展效能,因地制宜加快培育发展文旅行业新质生产力,推动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