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我市举办省科技创新券专题对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8:07:32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1217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张家港市沙洲湖科创园D-1幢辅楼二楼223路演厅

出席人员: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戴力新、副主任孙兴莲,市政府副市长张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企业及省内检测服务机构代表等。

    赵瑜: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省科技创新券专题对接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的合作关系,为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创造政策学习的机会,扩大创新券政策的惠及面。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他们是:

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戴力新主任;

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孙兴莲副主任;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张庆副市长。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苏州天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苏州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省内优质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张家港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张家港市各镇区分管负责人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

    首先,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张庆副市长致辞大家欢迎!

张庆:戴力新任,孙(兴莲)任,各位企业家朋友,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省科技创新券专题对接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政策引导作用,促进省内外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对我市开放共享,进一步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首先,我谨代表张家港市政府,对参会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张家港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推进创新张家港建设,获批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入选科技部百城百园行动,与省科技厅建立厅市会商工作机制,常态化运作市委创新委员会。张家港市探索实施了企业创新积分管理产学研预研资金管理青博荟企业创新顾问人才计划等创新政策,企业创新积分管理模式被科技部在59国家高新区中试点推广每年政府创新投入超过10亿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支撑体系

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推进全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省科技创新券统筹实施工作早在去年12月,张家港市科技局就与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签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共建县域创新要素统筹服务试点示范区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落地江苏省科技创新券苏南自创区(张家港)联动试点等平台。今天,省科技创新券专题对接活动的组织,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为张家港的企业享受到创新券红利提供更大支持。恳请省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进一步引导创新基地、高校院所、专业化机构等科技服务机构开放创新资源,为我市企业提供仪器共享检验检测等服务为我市开展技术经纪人培训、技术合同认定政策培训等各类政策培训活动。市科技局和各区镇要继续围绕企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发动我市新型研发机构积极申报创新券服务机构鼓励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使用省创新券购买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科技服务项目,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对张家港市科技创新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参会的企业新型研发机构代表认真学习,更好享受到科技创新券等政策红利,谢谢大家!

赵瑜:感谢张市长的致辞,下面请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戴力新主任致辞大家欢迎!

    赵瑜:感谢戴主任的致辞,下面请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段伦超副主任为大家解读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大家欢迎!

赵瑜:下面进行省科技创新券发放仪式。请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孙兴莲副主任为力勤机械、微纳新材料、柔触机器人、体素信息、中科探海等5家企业代表发放省科技创新券。

    赵瑜:下面进行省科技创新券优质服务机构服务推介。

     赵瑜:再次感谢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各位领导和各位专家!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对于加强创新协同、汇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生态等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我市参会企业和机构对认真学习领会省科技创新券政策,积极参与省科技创新券的申领和使用,让创新券等创新政策惠及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企业和机构。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其他各类创新政策,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