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展开
深化沪苏金融资本合作 张家港市产业资本和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2-21 10:33浏览:【字体:

12月18日,张家港市产业资本和上海道禾长期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总经济师陶昌盛,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红,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以及我市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等出席签约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着力推动金融产业集聚,全市上市企业达23家,“张家港基金”管理规模超800亿元,形成了业态丰富、市场活跃的金融体系。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首家资产配置类基金管理机构,牵头设立的上海临港新片区产业配置基金(一期),是上海首支私募资产配置基金,也是全国首支聚焦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的私募资产配置基金,主要投资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和临港新片区产业导向的医疗健康、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消费产业资产以及长三角特别是临港新片区的城市资产。根据合作协议,上海道禾长期投资将在促进产业资本化、产业导入以及资本加速循环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为张家港企业上市、并购重组提供服务帮助,并为张家港推荐引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社会资本投资机构和优质项目,共同助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陶昌盛在致辞中说,沪苏两地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持续为各类金融机构参与长三角一体化临港新片区建设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不断促进沪苏两地金融和产业合作。

潘国强期待道禾投资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金和资源优势,加快在张家港设立分支服务机构,推进“科创服务中心”建设,积极为港城企业上市、并购重组等提供服务帮助,更大力度为张家港推荐、引进各类社会资本、投资机构和优质项目,并提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专业化意见和多层次支持。潘国强表示,张家港将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资本产业聚集区、金融服务示范区,持续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韩卫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表示,面向未来,张家港市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沪苏同城化”发展格局,努力以金融资本与产业创新的同频共振,撬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来源:今日张家港)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