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展开
“深化产创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2020张家港(深圳)产业创新合作交流会举行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2-16 10:32浏览:【字体:

为学习借鉴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改革成果,抢抓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政策利好,进一步强化两地的资源信息交流,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巩固我市项目招引和产业优化成果,12月15日,我市在深圳举办“深化产创合作携手共赢未来”2020张家港(深圳)产业创新合作交流会。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等参加活动。

潘国强在致辞中说,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张家港千里走亲、多次取经,主要是为了紧密对接深圳、融入国家战略、拥抱美好未来。得益于“越走越近”“亲上加亲”的合作关系,双方经贸互动驶上了“快车道”,张家港正日益成为深圳优质资源在长三角地区的“最佳承接地”。当前,张家港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三铁交会等多重历史机遇,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多链融合”,奋力构筑长三角极富活跃度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潘国强指出,张家港是创新者的广阔舞台,是创业者的梦想家园。热忱邀请广大客商到张家港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张家港将倾力营造“风景这边独好”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高效、最快捷、最周到的服务保障,与客商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共享时代机遇、共赢发展先机、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中国深圳·张家港创新中心揭牌。该中心未来将充分发挥宣传展示、驻地招商引智、科创项目对接洽谈三大核心功能,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解张家港、认识张家港的平台。

现场还发布了张家港市产业链重点园区。总投资172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

在深圳期间,潘国强、韩卫分别带队拜访了部分深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规划等情况,希望两地企业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发展机会。

潘国强还会见了在我市投资的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来源:今日张家港)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