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展开
共拓进口汽车产业新蓝海 2020张家港进口汽车高端定制产业峰会举行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2-05 10:28浏览:【字体:

12月5日上午,以“同擎风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张家港进口汽车高端定制产业峰会举行,国内外汽车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当前汽车平行进口及汽车改装产业的发展形势,寻找进口汽车高端定制产业发展新机遇和新未来。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国务院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等参加活动。

韩卫在致辞中说,张家港地处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交汇处,是一座通江达海、港铁联动的现代港口工业城市。作为全国首家内河港型保税区,近年来,张家港保税区勇领改革创新之先、坚守转型升级之路,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强到优的精彩蝶变,正日益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资本承载区、产业集聚地和大宗商品集散中心。尤其是,依托江苏省唯一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和国家非自贸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口岸的政策优势,保税区聚力打造进口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累计完成进出口整车近10万台,实现销售超440亿元。

韩卫表示,此次产业峰会,彰显着我市争创临港转型示范区的坚定决心,升腾着我市打造进口汽车领航区的凌云壮志,必将助力张家港大步迈向临港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黄金期”。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开放的姿态、最优厚的政策、最走心的服务,诚邀海内外企业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进、同向奔跑,共拓进口汽车产业新蓝海,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美国SPEED全地形车总部项目、俄罗斯扎特莱曼汽车年改装800台高端商务车改装项目、英国英伦汽车年改装3000台授权改装项目、意大利依维柯年进口3000台底盘车项目、韩国格罗唯视年出口2万台滚装航线项目进行了签约。

活动中,张家港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张家港汽车口岸投资环境推介。据介绍,张家港汽车口岸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基本形成一个良性发展的进口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当前,进口汽车高端定制产业作为我市因地制宜打造的特色汽车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的战略引擎,未来将重点瞄准豪华商务车、房车旅居车、特种专用车、主机厂授权品牌改装等产业化方向,集中资源要素,聚力招大引强,力争到2025年实现年汽车改装规模达1万台,产值超100亿元,致力于建成华东地区知名临港综合性进口车改装产业基地。

活动还邀请了业内专家,对汽车平行进口、汽车改装产业等进行了政策解读。

(来源:今日张家港)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