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展开
数字经济闭门研讨暨张家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1-23 10:25浏览:【字体:

11月18日下午,由张家港市政府、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联合主办的数字经济闭门研讨暨张家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会议在上海举行,与会代表共商数字经济合作新机遇,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大力培育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全力撬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的广阔空间,并把数字经济列入“八大主导产业链”,广泛集聚创新要素、多维引育优质项目、不断完善产业链条,高位推动数字经济“指数级”蝶变,全面赋能智慧港城“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市数字经济规模达到1200亿元,占GDP比重约42%。

韩卫在致辞中说,当前,张家港正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多措并举夯实数字经济“底座”、丰润数字经济“羽翼”,全力以赴推动数字经济强势崛起、乘势腾飞,希望与会代表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为港城发展建言献策、嫁接资源、助力加油。

韩卫表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以全链条配套、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更加充沛的阳光雨露,让各方共享“数字红利”、拥抱“数字蓝海”。

会上,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家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人机协同等热点话题进行主题交流、经验分享与案例展示。

此外,高新区在会上作专题推介,并与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华云控股集团就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新华网—江苏)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