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行行出状元 技能大比拼——“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6:31:00访问量:字体

敬业爱“港”,天下为“工”。近日,“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盛大启幕。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项目设置突出现代装备制造、数字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注重我市主导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本次大赛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目前,职工组粮油保管员、养老护理员等2个项目,学生组数控车(装配)、机械设计CAD、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中职纳税申报、管理会计基础等5个项目,均已比赛完毕。其余项目将陆续于10下旬至11中旬举行。

张家港市职业技能大赛开办于2013年,由张家港市政府主办,张家港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部门承办,在全市范围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赛选拔产生了一批奋斗在全市生产一线的职业技能状元,成为我市技能人才培养的一个品牌,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和保障。

(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