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开赛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16 15:30:00访问量:字体

10月15日上午,“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比赛在市三职中拉开帷幕,学生组比赛共设数控车与钳工装配、机械设计CAD、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中职纳税申报、管理会计基础5个项目,来自我市高等院校、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的76名学生参赛。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围绕“劳动者技能素质不断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技能成才环境不断改善”的目标,着眼于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本次大赛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职工组设10个竞赛项目,学生组设5个竞赛项目,比赛从10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

据了解,对获得大赛职工组各职工(工种)一等奖的选手由市政府授予“张家港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一次性市劳动模范待遇,直接入选“张家港市优秀高技能人才”;对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授予“张家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对参加大赛学生组各职工(工种)理论和技能操作均合格的选手核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融媒记者:陆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