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行行出状元 人人拼技能——“行行出状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4项赛事落幕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1-04 15:51:00访问量:字体

10月30日至11月1日,“行行出状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分别进行了数控车床工、植保技术人员职业技能和导游员、讲解员项目比赛。

在数控车床工(职业组)比赛中,来自沙钢集团、骏马集团等11家企业的27名选手,通过工程图纸,制定工艺,编制程序等,利用数控车床加工出符合要求的产品部件。病虫测报是植保工作的基础和重点,在植保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中,选手通过视频找错、图片识别、现场识别等环节进行业务知识比拼。“我为张家港代言”导游员、讲解员比赛中,各选手配合视频、App,围绕我市风俗民情、红色旅游、都市观光、工农业旅游等,详细介绍了我市代表性的景区、场馆等,现场赛况激烈。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职工组设数控车床、计算机程序设计、粮油保管、养老护理、汽车维修、植保技术等10个竞赛项目;学生组分数控车(装备)、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等5个竞赛项目。作为我市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技能竞赛,该赛事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和技术工人风采。

(融媒记者:王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