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行行出状元——吊车司机亮绝活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1-25 16:26:00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桥式吊车司机)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区镇的32名桥式吊车司机进行了技能大比拼。

竞赛分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实践操作有吊圆盘过框架和吊花枝插酒瓶两个项目。在吊花枝插酒瓶项目中,选手将吊车开到起点,将原始位置A处啤酒瓶上的5枝花朵按顺序依次插入目标位置B处指定的空啤酒瓶中,若花枝中途掉落,则不计分。实践操作着重比拼选手的操作基本功、稳钩操作技能、吊钩综合运动的协调熟练程度,体现了较高的技能水平。

(融媒记者:王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