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1-15 15:52:00访问量:字体

由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等单位承办的“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于2021114日下午3点半在市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为期三个多月的活动帷幕。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毅、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区分管负责人、一等奖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高技能人才培养先进单位、组委会特邀嘉宾及新闻媒体70余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松石致辞。他对本次技能大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职工技能大赛是培养、发现和选拔技能人才的平台,也是各类企业树形象、塑品牌的舞台;既是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艺的良机,更是对我市职工队伍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验。希望各位技能人才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全社会树立技能成才的先进榜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为技能人才成长搭建更高的平台,激励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希望各镇(区)、各部门更加关心支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技能人才政策激励、服务保障等方面拿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务实管用的举措,为促进我市就业创业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职业技能大赛至今已历经八届,累计组织70多个不同职业(工种)的技能比赛。本次参赛对象涵盖国有大型企业及民营中小企业,吸引140家企事业单位、6所职业院校的51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2名选手获奖,其中10名职工选手获得张家港技能状元的荣誉称号,6名学生选手获得学生组的冠军。随着一批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成为各个行业的技术能手,“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职业技能大赛已成为推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