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专项行动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维保质量及电梯使用单位电梯安全管理情况监督抽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18 15:1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提升电梯维保质量,有效提高电梯运行可靠性,1011日至15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电梯维保质量及电梯使用单位电梯安全管理情况开展了监督抽查。

为确保抽查工作的科学、客观、公平、公正,本次监督抽查特别聘请大连市特检院6名专家,与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随机选择全市在用电梯进行现场检查,真实反映电梯日常管理及现场维保的实际情况。现场抽查中,检查组从资料审查、维保记录与实物的一致性检查、现场设备维保质量检查以及使用单位电梯管理等方面开展抽查工作。截至1015日,本次监督抽查共检查电梯200台,发现部分电梯维保单位对电梯电气安全装置短接、使用单位未对电梯井道底坑进水等设备隐患情况进行检查等安全隐患6处,检查组已责令相关单位限期完成整改,对涉嫌违法的1家电梯使用单位,执法人员已开展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电梯维保、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全市电梯安全运行水平,确保市民乘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