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举行第八届科创沙龙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1-14 16:11:41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下午,保税区举行第八届科创沙龙。保税区科技型企业、领军人才、孵化载体、投资基金、合作机构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市(保税区)领导朱艳、陆崇珉、翁羽人、张庆、陆定峰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为保税区创新发展提出希望和寄语,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和保税区建区30周年,处在这样的历史性节点,市委、市政府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主线,带领全市突出科技招商,强化落实见效,集成支持一批重点人才项目和科技型企业,加快推进一批科技创新孵化载体建设,全力创设最好的发展条件和最优的服务环境。真诚希望各位人才、企业家和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向未来,进一步扎根张家港、融入张家港、服务张家港,携手写好科技创新的全新篇章。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致辞,保税区将聚焦“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线,全面提速科技招商,强化企业扶持培育,不断做大总量、做优存量、做新增量,全力把保税区打造成为政策创新地、转型主阵地、人才集聚地。

沙龙活动上,吴剑、马晓明、张绍明、赵靖、余林颇等5名人才被授予“科技创新千里马”荣誉;体素科技、丰倍生物、威胜生物等3家企业被授予“科技创新独角兽”荣誉;灿勤科技、国泰华荣、多维科技、中集圣达因、华盛锂电、梵创等6家企业被授予“科技创新领跑者”荣誉;丰倍生物、威胜生物、国泰超威、浦士达、清能股份等5家企业被授予“科技创新小巨人”荣誉。北京易科汇投资管理合伙人、红杉资本投资合伙人杨兆国,长江国弘首席合伙人兼总裁李春义,深圳力合金融董事长陈玉明,润邦半导体董事长马晓明,赛力迅投资总经理单一菁等5位专家受邀担任保税区科技招商顾问。

保税区第八届科创沙龙活动还安排了嘉宾分享、保税区科技人才工作报告、诗歌朗诵等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