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逐梦一流?启航未来”港城STEAM梦想课堂教育实践夏令营开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8-03 09:45:53访问量:字体

今年暑假,张家港市港区初级中学和东南大学合作,开展“逐梦一流启航未来”港城STEAM梦想课堂教育实践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由东南大学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辅导员。

7月30日上午,在港区初中、东南大学两个会场举行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开营仪式,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马近斐,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张家港团市委书记季晓阳出席港区初中会场开营仪式,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毕可东教授出席东南大学分会场仪式。

季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夏令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保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营员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踏实学,了解前沿科技,加强实验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让自己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真正的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毕可东线上讲话,希望东南大学和张家港市港区初中能够在此次平台中共探和谐教育理念,也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机器人俱乐部平台了解东大、了解前沿科技,积极学习相关内容,提高动手能力,从而开阔眼界,拓宽视野。

活动现场为东南大学学生、港区初中夏令营队伍授营旗,港区初中校长、东南大学实践团队学生代表、营员代表在开营仪式中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