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8-03 09:45:51访问量:字体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季峰、沈琳等分组对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部分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丁铭玮、潘汝洪,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丁铭玮70岁,1970年应征入伍,入伍期间受团和警备区嘉奖各一次,立三等功一次。“你们就是真正的正能量,一直向我们传递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陆崇珉向丁铭玮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祖国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陆崇珉与潘汝洪亲切地交谈,询问了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近况等,一起重温了老兵的光荣岁月,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将退役军人家庭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季峰、沈琳分别慰问了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退役士兵及现役军人家属。

7月27日下午,季峰一行走访张家港市人武部、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季峰简单介绍了保税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保税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季峰表示,保税区将继续坚定支持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与全体官兵一起携手做好军地深度融合发展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