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保税区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金港、后塍、德积街道各墓区扫墓交通指南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3-24 16:46:43访问量:字体

清明节是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保障全市祭扫活动顺利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遵循以下提示。

一、提倡分流祭扫,确保平安有序。请提前10天通过识别“苏城数字殡葬公共服务平台”二维码(见文末)、“张家港民政”微信公众号“民政服务”中“祭扫服务”栏目或“苏周到”APP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祭扫服务”栏目,在“苏城数字殡葬”公共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手机、网络预约有困难的,可拨打清明祭扫咨询电话(见附表)进行电话预约。清明期间需落葬的,请提前与公墓(骨灰堂、塔园)管理方预约,并尽可能减少送葬人数。

二、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健康。进入公墓(骨灰堂、塔园)请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管理方的安排,按指定线路进出祭扫场所。提倡文明祭扫、无烟祭扫,禁止携带火种进入墓区。为保障安全和祭扫人流顺畅,建议尽可能缩短祭扫时间。散坟祭扫的群众,严禁开展焚香、点烛、烧纸钱等活动。

三、合理安排出行,积极配合指挥。清明期间,人流、车流量较大,提倡公共交通出行祭扫。驾驶私家车、包车等车辆前往公墓(骨灰堂、塔园)的人员,请按照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和指示,沿指定线路行驶,在指定区域停放。所在镇区、街道有祭扫安排的,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分批分流进行祭扫。

四、倡导网上祭扫,推行绿色殡葬。可通过识别“苏城数字殡葬公共服务平台”二维码、思亲网二维码(附后),或通过“张家港民政”微信公众号“民政服务”中“祭扫服务”栏目或“苏周到”APP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祭扫服务”栏目,开展网上祭扫。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属地殡葬服务机构咨询电话。

清明祭扫交通示意图

金港街道






后塍街道


德积街道


墓区咨询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