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保税区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保税区首批房票申领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6-28 09:49:21访问量:字体

一、房票安置 

在区街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政策执行的基础上,根据房屋搬迁补偿协议向被搬迁人发放定向房票,被搬迁人在有效期内凭定向房票自主选择认购本区街范围内房屋搬迁项目房票使用房源库内的各楼盘项目,并给予相应的购房奖励。

 二、房票适用范围

在保税区(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行政区域内,本年度因实施城乡和相关专项规划新启动搬迁项目(同一任务书分阶段实施项目参照执行),且被搬迁房屋为住宅性质。适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项目,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协议的可选择房票补偿安置。

本期房票适用对象:后塍街道大族激光项目拆迁二期第一批、第二批。

三、房票使用人

房票使用实行实名制,房票使用人为签订房屋搬迁补偿的被搬迁人,也可为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直系亲属使用房票的,需提供相关合法手续。房票不得转让或赠与除以上直系亲属以外的第三人,不得抵押和非法套现。

四、房票面额

全房票面额为被搬迁房屋中选择定向房票安置部分的市场评估价格【(房屋评估重置价+房屋综合补偿价)*未进行产权置换的认定产权置换面积】,加上货币补偿面积金额、装潢补偿、附着物补偿、契税补贴、搬迁补助费、临时安置补助费、提前搬迁奖励等各项费用的总额。

本期房票房屋综合补偿价:5686元/㎡。

五、房票申领

选择房票安置的被拆迁人,向保税区城乡发展局提出房票安置申请,协商一致后签订《房票安置协议》,双方约定房票申领、使用与结算方面事宜。申请房票数量不得超过《房屋搬(拆)迁产权调换协议书》中认定的合法产权置换面积所订户型套数,一套安置房只能申请一张房票,不合并领取。被搬迁人可结合自身实际购房需要,来确定领取的房票数。安置房票的核发形式采用电子票证,载明房票使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房票金额、出票日期等相关信息。

六、房票有效期

自房票发放之日起6个月。在有效期内未实际使用房票的,房票自动失效,对应的原安置房按《产权调换协议书》约定进行安置。在有效期内被搬迁人未使用房票与房企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未通过市住建局(房管中心)备案的,视作其自愿放弃房票安置,按原拆迁安置政策及《产权调换协议书》约定进行安置。

七、房票购房结算

房票持有人享受充分的购房选择权,与参与定向房票安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平等、自愿协商的基础上就买卖商品房达成协议。商品房购买结算遵循少补原则,缺口资金由购买人以现金或贷款等形式自行补足;房票面额高于商品房房价的,未使用部分开发商以现金形式支付。限定单张定向房票面额未使用部分应不大于10%。

八、房票奖励

对选择定向房票安置的被搬迁人给予购房奖励,奖励标准为自出具房票之日起3个月内兑付的,一次性给予实际使用面额15%奖励;第4个月至第5个月内兑付的,一次性给予实际使用面额10%奖励;第6个月内兑付的,一次性给予实际使用面额5%奖励。

房票使用人持不动产权证或经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购房发票,与房屋搬迁出资单位结算购房奖励。

九、房票发放数量及发放时间

本次房票发放数量暂定50张。暂定发放时间为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苏州骏凯(璟悦澜庭)


中铁城建(观河锦园)


张家港弘港(映悦华庭)


张家港君地(美好风华雅园)


新城恒泰(云悦时光花园)


参与本次房票的开发商有苏州骏凯(璟悦澜庭)、中铁城建(观河锦园)、张家港弘港(映悦华庭)、张家港君地(美好风华雅园)、新城恒泰(云悦时光花园)。交易流程:签订定向房票安置协议—线上登记发放电子房票—前往开发商认购房源—持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购房发票结算购房奖励。房票使用人可以在微信搜索“保税房票”,查看所申领的房票相关信息。



房票申领地址:大族激光项目拆迁指挥部(封庄村银丰小区1号楼)

咨询电话:0512-58936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