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城管局考察张家港市凤凰镇户外广告特色亮点提升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9 09:34:00访问量:字体

1118日,苏州市城管局广告处处长金建勋带队对凤凰镇肖家巷户外广告特色亮点提升项目进行考察,张家港市城管局副局长刘新德,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乾陪同。

金建勋充分肯定了肖家巷项目的建设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凤凰镇在肖家巷户外广告设施亮点工程建设中,将凤凰本土文化元素巧妙融入到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中,将户外广告提升工程与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有机融合,实现了山水、田园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让户外广告不仅成为集文明宣传、城乡发展为一体的文化载体,更刷新了新“颜值”。

接下来,凤凰镇将持续加强城镇精细化管理,采取“三化”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更有力度、速度、温度的城镇管理和服务,持续“净化”市容。对辖区主次街道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规范整治,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置公益广告,持续提升城市容貌形象。不断“靓化”广告。“品质升级、凸显特色、营造亮点”为目标,推进凤凰镇户外广告、立面环境品质提档升级,开启“硬核美颜”新模式。继续“强化”监管。完善户外广告信息动态数据库,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拆除有安全隐患、不规范等广告招牌,确保户外广告、招牌等设施安全、有序、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