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厨余垃圾等终端处理能力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24 10:59:3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1116日苏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全力补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短板,1122日,张家港市组织召开厨余垃圾等终端处理能力建设专题会议。市级专班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市级专班专职副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惠海宁,专班各组组长及各区镇(街道)垃圾分类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殷沪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的批示精神,指出要认真分析现阶段我市垃圾分类短板问题,找准发力方向,争取更大的进步。殷沪飞要求,对标年度目标,全面完成任务;对标优秀地区,努力提质增效;对标最新标准,谋划来年工作。

惠海宁通报了苏州近阶段垃圾分类考核情况及三季度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第三方考核情况。市级专班通报了各区镇(街道)厨余垃圾等处理能力情况。

保税区、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凤凰镇分别就前期申报的厨余垃圾处理能力提升计划推进情况及投入运行时间节点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