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推进“厕所革命”彰显城市文明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29 15:44:51访问量:字体

2021年,张家港市从细微处入手,从接近市民生活中的“小事”入手,全面推动提高公厕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年新建公厕29座,改建公厕78座。

一是加强“城市家具”功能,探索“智慧公厕”试点张家港市在公厕建改过程中加强公厕作为“城市家具”的积极作用,依托城市驿站、红堡、志愿者服务点、城管队员休息点等便民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智能公厕屏幕结合无线网络传输、大数据、传感器等技术,解决了传统厕所服务过程中异味控制、节水节能、人流量监测、远程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实现了对城市厕所的精细化管理。

公厕“颜值”大提升,便民设施暖人心针对部分公厕缺少无障碍设施、内部设施设备损坏缺失等情况,通过厕位改造,合理调整男女厕位比例;通过水电、化粪池、指示标识系统改造,安装无障碍通道、扶手等设施,增设管理间、工具间、“第三卫生间”,提升公厕整体功能,增强市民满意度。

强化公厕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厕服务水平张家港市创新推出港城公厕大众测评体系,通过“港城公厕大众测评”小程序对城区20座新(改)建公厕开展满意度调查,针对评价中反映的问题,要求各公厕作业单位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并落实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