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系统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8 14:35: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及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系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715日,张家港市城管系统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誓师动员大会。

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蒋鹏主持会议,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各区镇(街道)分管领导、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卫兵常委指出:

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城管担当

创建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是百万港城人民的民心所向、是事关张家港荣誉地位的“必成目标”。城市管理是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基础工程,要创文明典范城市,首先要有典范的城市管理。大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治、抓修复,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打下良好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真抓实干,全力展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城管作为

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市城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要突出标准化,打造最洁美城乡环境;要突出精细化,打造最文明公共秩序;要突出常态化,打造最高效监管体系。

加强领导,全面彰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城管力量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任务繁重、艰巨复杂的综合性、系统性工程。各板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紧各级责任链,压紧压实任务、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创建无盲区、全覆盖。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用好各类资源,推动形成全民支持创建工作、全民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定期通报考核排名,实行约谈问责。

蒋鹏副市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

一是全市城管系统必须学习好、传承好、践行好张家港精神,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下好一盘棋,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城管队伍的战斗力和“精气神”。

二是全市城管系统必须深化队伍建设,强化队伍执行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监督考核,持续深化“城警联动”“三次必罚”等机制,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

三是全市城管系统必须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攻克一批顽疾、难题。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大力推动网格化管理、协同管理、智慧管理和严格管理,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主要负责人黄晟传达了苏州市委曹路宝书记在苏州市文明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苏州市城管局杨青松局长在苏州城管系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誓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我市城管系统的具体工作。

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金港街道、市局执法大队、市容管理处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