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强化渣土整治“白+黑”模式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29 09:32:00访问量:字体

为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张家港市城管局充分借助“智慧城管”平台赋能增效,开启“白+黑”工作模式,动真碰硬、铁腕整治,全力推动渣土治理工作跃上新台阶。

一是启用“智慧眼”,精确打击违规行为。此次渣土专项治理行动充分发挥了城市管理数字化中心调度作用,借助智慧管理平台获取有效视频、图片线索,一经发现渣土车辆抛洒滴漏行为,迅速锁定车辆位置,组织执法人员“蹲守伏击”,快速精准查处抛洒滴漏违法行为。二是打好“配合战”,市镇联动夜查整治。行动期间,除市城管局机动协调中队执法人员在张杨公路、204国道等重要路段开展日常巡查以外还联动各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执勤交警,开启为期一个月全市渣土车运输整治夜查行动。各执法中队针对在建工地、零散地块、闲置农田、动迁区域、桥梁涵洞等各类建筑垃圾偷运偷倒易发点位和隐蔽点位,定人定点蹲守,严查夜间偷倒乱倒、非经许可运输处置、带泥上路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开展“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治成效。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秩序,巩固自查自纠成效,市城管局渣土办组建督查小组,充分利用督导“指挥棒”作用,对各区镇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核准已完成整改问题,督促问题点位加快整改效率,做到不新增、不反弹。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问题点位108个,整改到位10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