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暨城管委三季度点评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21 10:12:37访问量:字体

1018日,张家港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暨城管委三季度点评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鹏主持会议,市城管委、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城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杨舍镇)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卫兵指出:要从“近”和“远”两个视角,深刻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城市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作用,保持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不断打磨城市“软实力”,在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上下更大功夫。要从“表”和“里”两个维度,全面解决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痛点,持续推进市容环境、垃圾分类、违建治理;建立细致严格的考核考评体系,加快智慧城管建设,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改革,从根本上破解体制机制问题。要从“政府”和“社会”两个层面,共同凝聚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促进城市管理的标准要求直接部署到一线主阵地;建立起政府主导、社会协调、公众参与的多元共治体系,充分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奋力实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首创必成”目标。

蒋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保市容、保秩序、保卫生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扩大城市影响力的重要因素。各板块、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工作举措、加强督查考核、尽早谋划工作,尤其是围绕农贸市场改造工作,要坚持建管并举,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智慧化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晟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城市管理工作督查考核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城市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工作。

经开区(杨舍镇)、金港街道和市市场监管局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