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3:14:52访问量:字体

1117日,为进一步加快全市违建治理进度,对标2022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在下阶段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拼抢50天·冲刺全年度”违建治理现场推进会,以铆足干劲、一刻不停的奋战精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违建治理专班常务副主任黄晟、专职副主任袁英凯等相关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晟指出各区镇、街道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全年度工作任务,鼓足干劲和拼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并提出三点意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持续推进治违攻坚的责任使命市违建治理专班加强工作联动,不断落实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措施,认真研究“开前门”做法,探索实践精细化分类处置。在全市评选出五星级示范村(社区)10个,四星级示范村(社区)20个。积极探索物业小区“四统一”自治管理机制。今年以来,全市累计拆除违建面积215万平方米,累计治理违法建设296万平方米,大量存续时间长、重大复杂违法建设得到有效治理。清醒认识,找准实施着力点正视问题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推进,杜绝新增违建,提升系统治理成效,以连续作战、连环冲刺的拼劲干劲,拿出最佳状态、强化最实举措,倒排进度,压实责任,加速推进年度各项治理任务按期保质完成。压实责任,持续推进系统治理工作长治久效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加快重点攻坚。以杜绝新增作为违法建设“治本”的重要抓手,以“零容忍”确保“零新增”。谋求综合效益,围绕“除隐患、腾空间、助发展、惠民生”工作思路,积极打造亮点特色。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加速隐患清零工作,牢固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防止新的风险隐患和重大舆情的产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高新区(塘桥镇)、冶金园(锦丰镇)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