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调研我市环卫终端运行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01 13:24:00访问量:字体

21日,副市长张庆调研我市环卫终端生产运行情况,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惠海宁,市城管局市容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施强参加调研。

在市垃圾处理场,张庆详细了解了目前垃圾处理场运行情况,包括生活垃圾填埋流程、渗滤液处理情况、污染防治情况等,提出要持续抓好封场后的渗滤液处理运营管理工作,确保污染防治长效管控。

在静脉产业园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张庆详细了解了其他垃圾、厨余垃圾产生量及焚烧运行和厨余垃圾运行情况。

在江苏金城永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庆首先在主控室全程观看了解了建筑垃圾收运、处置、再利用的处理全流程,随后在展示馆,查看了经处置后的成品及利用情况。对金城永联公司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做出了肯定。

最后,张庆要求市城管局要进一步加强环卫终端企业运行管理监管工作,提升环卫终端整体运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