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城管局督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01 14:28:46访问量:字体

130日上午,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邬家军带队,实地督导检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晟,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洪源、刘新德、高明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杨舍老街户外广告、大成广场口袋公园设施等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整体落实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邬家军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对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监管。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严抓重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依法依规做好安全工作督导检查。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体检工作,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体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针对督导组的检查情况和工作建议,黄晟表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市城管局将以此次苏州安全生产督查为契机,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营造安定有序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