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政协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走访联系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1-19 16:17:07访问量: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等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走访联系活动。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希,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陪同调研。

黄雪元、卞东方一行视察了张家港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PPP项目、常阴沙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常阴沙智慧农业平台、常兴橘文化广场、闲心公社、常阴沙学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雪元听取了常阴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常阴沙工委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黄雪元从工作实、亮点多、态势好、影响大等四个方面,对常阴沙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政协常阴沙工委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黄雪元要求,政协常阴沙工委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中“担当好”使命,立足产业升级、城乡发展、民生福祉,努力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在双向发力中“发挥好”作用,一方面要架好党政与群众“连心桥”,在政策宣传、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中发挥作用,另一方面要创造条件,积极为委员履行职能搭平台;换届在即、委员提名,在从严把关中“推荐好”人选,要把有道德品行好、社会影响力高,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人士,推荐到新一届委员队伍中来,进一步提升委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助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