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2-09 10:40:00访问量:字体

128日,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园区15600余名选民,分别在75个投票站、3个选举大会会场上,投下神圣的一票,选出心中最满意的人大代表。

戴口罩、一米线、亮双码、测体温……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选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各投票站点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投票选举安全有序进行。从党政机关到各社区(居委会),各投票站主持人、监票人、计票人、志愿者均已到岗。各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庄严地走到红色票箱前投下选票,为自己认可的代表候选人投下庄重的一票。

自市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广泛宣传发动、规范有序推进,经过三上三下充分协商,依法确定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1名,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8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