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园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2-15 14:37:44访问量:字体

1214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带队督查常阴沙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管陈浩,管委会副主任黄华陪同。

在健康新村,丁峰表示,相关部门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为居民创造整洁的人居环境。在集贸市场,丁峰要求,一是全天候做好集贸市场内外的保洁,确保不出现环境脏乱问题;二是做好集贸市场周边车辆管理,严格要求车辆在指定区域停放,杜绝机非混停现象;三是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集贸市场设施检修及维护保养工作,杜绝安全隐患。WOLL森林营地,丁峰指出,作为园区新文旅点位,运营方要配合做好文明旅游氛围布置,要根据创建要求设置好各类功能室,满足不同出游人群的实际需要。

丁峰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科室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增强系统性思维,协同作战,针对园区文明创建盲点、难点、痛点持续发力,确保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