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1-01 13:49:00访问量:字体

2021年12月31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带领相关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丁峰一行查看了常阴沙医院、恒源服装、久和机械以及禾丰佳苑动迁安置房新建项目。他要求,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单位)要聚焦重点,一招不让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强元旦期间在岗职工的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牛楠一行深入沙洲电气、中联建机、林里小坐以及常瑞标准型厂房建设工地。她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元旦假期间的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下阶段,园区将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