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9-26 19:41:00访问量:字体

9月26日下午,常阴沙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新法,管委会副主任翟涛,党工委组织委员丁益宇,群团组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5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领导小组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了大会代表名单产生情况的说明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丁峰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园区五年来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二是要弘扬扶残助残美德,积极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三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充分运用社会化的服务方式,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创造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机会。

曹跃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园区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必须给予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发展路径,不断强化残疾人各项保障政策,不断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把残疾人工作打造成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和城市文明进步的靓丽名片。

选举大会听取了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

主席团会议选举产生了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园区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理事名单;选举产生出席张家港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布了第四届主席团选举结果,通过了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出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授权园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会议权力的决议(草案)。

党工委组织委员丁益宇致闭幕词,他表示,残疾人事业是播洒人间真情、体现人性温暖、闪耀人道光辉的崇高事业。下一步,园区残联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