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应邀参加2022年江苏省科技资源共享季(农业领域)技术转移专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11-20 10:50:19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上午,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科技资源共享季(农业领域)技术转移专场活动在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卫兴等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汇聚各类优质农业科技资源,推动产学研用深入融合,加速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赋能农业高质量发展。

专场活动上,举行了“江苏省农业科技创新要素共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并将常阴沙纳入苏州地区试点进行了“示范基地分中心”授牌,通过科技资源、要素的互动和落户,延伸农业产业链、提升农业价值链。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农业创新要素资源共享战略合作签约,以此构建集供需信息共享、技术交易服务、农业大数据共享于一体的协同服务网络,打造现代农业科技服务样板和示范。

下一步,常阴沙将不断深化与苏州农发的协作共建,巩固拓展“苏芯农场”党建品牌以及“1+4”战略合作的同时,积极链接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种质资源、专家资源,促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农业创新、农民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