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2-28 09:24:00访问量:字体

2月27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树立从严从实抓作风、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全面提振“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气神,以干在实处、争先进位的崭新面貌推动全年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主持会议。

丁峰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效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一抓到底的扎实举措,全力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闯将”,深入推进“四敢”精神落地落实,在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上全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丁峰强调:要善作善成、带头作为,全面鼓足“干部敢为”的勇气。砥砺唯实唯干的硬核作风,着力锻造“敢为善为”的干部队伍,坚持实在实干实绩用人导向,推进培养机制创新,全力营造上下一心、竞相角逐的干事氛围。要勇立潮头、破浪前行,全面凝聚“地方敢闯”的锐气。始终保持“敢”的状态、振奋“干”的劲头,立足全局,找准切入点、突破口,高标准推进各方面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引领之先和担当之责。要优化环境、创新服务,全面增强“企业敢干”的底气。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探索推行“全生命周期”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稳定预期、提振信心,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要打破常规、蹚出新路,全面培育“群众敢首创”的风气。把支持和鼓励“群众敢首创”放在突出位置,不断释放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敢首创”的意愿;坚持为民服务,完善“敢首创”的保障;创新基层治理,破解“敢首创”的堵点。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牛楠强调:要以奋勇争先的拼劲引领发展。要持续激扬四敢担当,增强创新意识、追求质量效益,敢与强的比、敢同勇的争、敢向高的攀,主动作为、创优服务,推动各项事业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对标找差、剖析根源,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起来、行动上自觉起来,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一抓到底的干劲推动落实。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的工作主题,聚焦园区“135”的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园区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快落地见实效。

园区班子成员递交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各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递交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上,社会事业办、常阴沙城管中队、常东社区、常兴社区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