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牵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建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3-08 08:52:00访问量:字体

3月6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搭建校企科技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育校地企融合发展新动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杨乙丹、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逢军、辅导员李瑞,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委员盛宇红,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卫兴,党工委委员吴振宇等出席活动。

此次签约旨在搭建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人才供给侧与需求侧的精准对接,通过顶岗实习等,助推实践与理论互补,创新与应用融合,达到就业育人、校企共赢的良好效果。双方表示,将借助本次签约契机,拓展科技成果转化源头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依托各类创新平台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不断满足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中对人才的供求。

活动前,朱宏斌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科技园项目、常阴沙农创园、回文生物“农林业生物组培实验室”、常东“稻麦示范方”等园区部分现代农业载体、领军人才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