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双山香山:区域联动聚思维 齐心协力共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3-22 08:29: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张家港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区域联动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两地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3月21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携手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对接区域联动发展工作。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一行先后参观了香山樱花园、皓景度假酒店项目、渡江胜利公园、大伯墩生态湿地等点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常阴沙、双山香山分别进行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提出区域联动发展设想。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表示,一直以来,常阴沙和双山香山都是亲密的伙伴。两区亲如一家、紧密相连、交融互鉴。在当前全市区域联动发展的背景下,下一步,双方要在党建共建、旅游发展、农业产业、项目招引等方面加强协作,共抓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新篇,携手创建优势互补、协助配套、深度融合的协同发展区。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表示,常阴沙和双山香山是一衣带水的兄弟板块,分别拥有“农业+旅游”“旅游+农业”的发展经验,肌理相通,是区域联动发展的坚实基础。下一步,希望两地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革新,发扬相互优势,积极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探索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的协作发展路径,为张家港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