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开展“迎春送暖展‘新’颜”党工共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1-30 08:44:5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6日下午,常阴沙先锋同行区域党建工作站联合园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迎春送暖展‘新’颜”党工共建活动。辖区内企业党员、职工代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35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学习了《榜样8》,追随榜样足迹,学习他们苦干实干的作风,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现场还安排了新春福桶制作活动,大家根据自身喜好,将金扇叶、发财果子、金松花、招财猫等插进福桶,并搭配上福气满满的小挂卡。不多久,一个个错落有致的福桶年宵花呈现眼前。活动现场暖意融融,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最后,常阴沙先锋同行区域党建工作站为辖区内物流司机、快递员共计25人送上暖冬回乡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液、大米、坚果礼盒等生活物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从业人员的心窝里,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