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暨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2-19 10:21:00访问量:字体

新年开新局,奋战开门红。2月18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暨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凯、各社区主任(副书记)及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爱卫办主任郭俊总结了2023年度爱卫条线各项工作的成绩,深度剖析其中的问题点,并提出工作建议。

就做好下阶段园区人居环境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陶凯强调:一要树立目标导向,着力实现人居环境和垃圾分类的考核成绩稳步提升。二要树立问题导向,切实破解当前长效管护中的重点难题。三要树立创新导向,全面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及垃圾分类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