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2-21 16:14:18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动员园区上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主题主线,高位开启“打造苏南最高质量现代化农业园区”精彩篇章。园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社区(居委会)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基层站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农业企业、工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海峰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上下紧紧围绕“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跑出了争先发展的奋进速度、干出了担当作为的崭新篇章、书写了厚重温暖的民生答卷、营造了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沈海峰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面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的更高要求,面对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蓄势待发的重要关口,我们要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谋划、担当与作为,以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定力、更广泛的共识,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沈海峰强调,一流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的一年,要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立足更高站位、对标更高标准,锚定“打造苏南最高质量现代化农业园区”的目标定位,全力在“现代农业能级、实体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社会治理效能”上取得新突破,奋力实现“515”年度目标任务。

沈海峰要求要攻坚克难求突破,以强烈的担当意识谋篇开局。要坚决打消“难”的顾虑,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创新生态、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乡品质、增进群众福祉等工作中找准突破口;要坚决破除“怕”的心态,不惧挑战、自我加压,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要坚决杜绝“等”的念头,时刻对标对表,在任务面前不摇手、在问题面前不甩手,争当“领头雁”。要拼抢实干求突破,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要弘扬务实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实际行动;要昂扬拼抢姿态,全面形成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作风;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开展好“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扎扎实实聆听一批诉求、解决一批问题。要锤炼自身求突破,以强烈的规矩意识夯实基础。要激发干部队伍“原动力”,持续深化“田园菁英”年轻干部品牌建设,完善干部容错纠错机制;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抓实日常考核,精准查找短板弱项,做到靶向施策高效推进;要严把选人用人“风向标”,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政治生态。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传达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张家港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班子成员向沈海峰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各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表彰了园区2023年度“经济发展重大贡献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科室”“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个人”“先锋网格员”。

江苏硒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宝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翔华铝业有限公司,园区农副办、经发办、建管办负责人,常东、常红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