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开展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2-05 09:36:00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2月4日下午,常阴沙组织开展了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题活动。常阴沙党工委委员吴振宇出席会议,社会事业办、各社区(居委会)相关条线工作人员、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振宇要求,常阴沙各民政服务机构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多起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不折不扣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持续不断开展安全宣教、全面细致排查火灾隐患、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管控。春节前,所有民政服务机构要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并在节假日期间绷紧安全弦,全力保障民政领域安全稳定。

活动邀请了乐余消防中队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开展消防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协助指导。

会后,社会事业办带队对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常阴沙未保站、常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常安园等场所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