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公益集市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3-13 13:15:11访问量:字体

3月12日,常阴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大家提供测血压血糖、健康义诊、慈善义卖、爱心义剪、垃圾分类、社保咨询、消防安全、反诈宣传、工会普法、城管宣传、理论宣传等为民服务项目。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抹抹“志愿红”,汇成了这个初春最美的风景线。“叔叔,平时多锻炼一下身体!”“这个头发理得真不错啊!”现场,居民和志愿者亲切交谈,洋溢的热情汇聚成无限暖意。

学雷锋公益集市通过“一站式”集中服务与常态化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们也呼吁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文明实践的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