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再获省财政厅表扬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2-10 16:59:10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下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反馈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和做好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的通知》(苏财资〔2021212号)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考评中成绩突出的35个省级部门和26个市县财政部门予以表扬,张家港市财政局再次位列表扬名单中,至此,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已连续四年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2021年,张家港市财政局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精心谋划、认真准备,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开展编报工作。一是及时布置,明确编报职责。前期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系统推进,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通过规定报送时限,将资产报告编报工作纳入阶段性重点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加强指导,提高工作效率。依托资产管理系统“资产云”平台,结合决算数据情况,全面摸清资产“家底”,确保数据真实完整、管理规范高效三是严格审核,保证报告质量。牢牢守住数据质量关,采取原单位初审、主管部门再审、市财政局终审的“三审”流程,对行政单位国有资产报表进行全面审查和仔细核实,为高质量向市人大常委会做好我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完善与部门、市镇的纵横联动机制,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运用数字技术,深入挖掘资产数据价值,不断提升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水平,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更好地发挥国有资产管理在促进全市改革、支持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