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年度财政重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2-07 08:53:06访问量:字体

在年终收官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抓好落实,决战决胜年末最后一个月,全力以赴结好今年果、高质量开好明年头。12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徐溪椿主持召开了财政重点工作座谈会,各镇(区)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布置了近期财政重点工作,各镇(区)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攻坚冲刺今年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溪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工作会和市委务虚会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成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抓好年度财政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为港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支撑与保障。

一要聚焦冲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结好今年果。各镇(区)财政部门要坚决壮大财政实力、做好资金平衡,确保财政运行平稳有序,为完成新“331”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二要聚焦谋划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好明年头。要紧扣现代化建设的奋斗指向,围绕上级财政条线要求和各镇(区)党委政府工作主线,积极谋划明年财政重点工作思路,积极发挥财政公共职能,努力以过硬发展实绩,接续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