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首单数字人民币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3:25:44访问量:字体

630日下午,苏州恒辰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张家港市财政局通过数字人民币发放的5万元奖补资金,标志着张家港市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实现新突破。

此次数字人民币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的成功落地打破了传统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的办理模式,推动了财政拨付渠道创新、金融创新与数字科技赋能的有效结合,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安全、合规、高效拨付。

下一阶段,张家港市财政局将结合此次成功经验,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于非税收缴、部分工资发放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场景,同时加大数字人民币财政端场景推广力度,推动数字人民币与政务领域深度融合,助推全市跑出“数字财政”转型“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