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财政系统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12-23 14:41:31访问量:字体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财政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溪椿作宣讲报告。

徐溪椿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报告最后,他希望财政系统干部要学思践悟,全面领会精髓要义,矢志不渝讲政治;统筹兼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担当作为树新貌;敢为善为,全面把握工作重点,聚焦中心抓落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全力推进财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

报告会后,徐溪椿与财政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徐溪椿在交流中对财政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能力,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德行修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财政青年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